不肖灩的碎碎唸:

除了部落格,其他全是關閉狀態,所以不用看了~歡迎加入非死不可或是噗浪的粉絲,關注孤僻老人的生活。
近期作品:《寵逆》,預購中
     《走錯路I // II》,販售中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↓聯絡方式↓

E-MAIL or Facebook

2013.2.18

  已寄出(除夕前一天半夜投的郵筒)。郵局作業時間三到五天都屬正常(看區域),不過已經有同學收到囉~以下就曬一下本次用到的印章,還沒收到想保留驚喜(?)的同學,就先別看。

  另,國外朋友會晚一星期到一個月,因為我是寄平信,掛號超貴的啦。XD(喂)

  大小兩個都是《走錯路》夫夫(這樣一講感覺他們的人生好歧途),另一組Q版是閨女娘親黨,唯一一個符合過年氣息的章……

  重複拍到就算了,一元硬幣地獄!頭上長一個包的是作者我……

   所有的筆名章。這次有一到兩位同學被我惡搞蓋成乾隆風……方跟圓各自跟我很多年了,是石頭章,估計能跟我到化灰。有四個是好友小M手刻,一個是我自己加刻(最歪的那個就是了),我真的很不愛刻字,刻不好看又沒萌點,感謝友人不停贊助,我會一直愛用的!

  照例(?)我自己沒拍照留檔,給出去的東西嘛,就完全是屬於那人的(懶就講一聲唄……),歡迎大家拍給我看,讓我回憶講了啥肖話,因為我真的有寫到胡言亂語的FU……收到的同學珍重。

分隔線2.gif

2013.1.13

  男女組,《不婚流行主義》的冉擷羽 vs 寧昱凱,看在冉姑娘在《安居樂業》犧牲重大毫無形象,又不收通告費的份上,給他們一組恩愛章。

  拖到今天把資料核對完,全數都填了,我就不另發確認信了(懶),因為BL跟言小的需求量相差太大(足足一倍),閃光部分只好讓這對辛苦點,神秘組就刻大眾向,我該認真想個和新年相關的了……

分隔線2.gif

  今天做了幾個樣版,拿出一樣東西──噹噹噹,網點!!!!!這個年代還有誰在使用手工網點,告訴我,我通通寄給妳,賣客氣。

  因為年代久遠,黏性大不如前,可怕的是一股酸味,好像三十天沒洗的腳(妳是聞過喔……),熏得我死去活來、頭暈目眩,不過這都只是小事(?????),居然還有融化的!!!!!

  反正本次用一用,就光榮退役吧大家(丟進回收箱意味),謝謝你們陪伴我光買不用的青春……

分隔線2.gif

2013.1.4

  記取去年教訓(?????),在我終於把〈安居〉正式稿搞定(媽的還沒定d99b9f4aae7cf39e2866522d224185b4_w48_h48.gif)之後,今天立刻就來安裝暑假時買的手寫板(那都多久了……)。

  說真的,這塊給我用根本就是殺雞用斬魄刀7534ca2f00da9ffe7297f1717c951fbf_w48_h48.gif  其實我更愛之前的老闆子,問題是年代太老舊,我的筆電沒接頭,買轉接器還買錯(這怪誰),本來是抱著勤奮打算買新板子,練手感,如今……算了,能用一天是一天,我都打算桌上型電腦搞定之後就把這板子賣掉(講講而已,我這麼懶~),不過若誰真有那誠意,歡迎來接洽。

  原先是打算刻全身,結果稿子打下去……拜託我要刻多小才能蓋在明信片上!! 我這輩子刻過最崩潰的是送給佳門老師(一個日本BL漫畫家)的蘑菇頭印章……很小,不到一元硬幣大,刻得我想死,有此經驗,怎能重蹈覆轍?於是果斷抹掉,改半身……(相信我,能躺不坐能坐不站,絕對是本人座右銘)

001  初稿是這樣……刻印章用,畫得太細反而自找麻煩(而且也描不出來),目前正在連載的〈安居〉那對0d50b268a6149512a4e3a62ecdae85f7_w48_h48.jpeg 先畫他們是因為我要交人設啦 畫者這個月都是屬於我的~(並沒有)

右邊是明信片,印出來大小剛好可以垂直的蓋滿。

  描到透明紙上,此時可以看出線條又更加的簡化,因為我相信自己刻不出細緻的花樣。本來有拍一張轉印到橡皮擦上的,不過奇妙的方向不對,我也懶得轉了,反正不重要,PASS它吧……(還好我不是部落客,不然早被罵死)

  初次試印,這時我一般都會用最不怎樣的顏色XD(趕緊消耗完畢~補入新貨)會有很多雜點啦碎屑啦線條不清部分,就開始修修修~跟原圖長得不一樣,沒關係,我習慣了(誤),個人走的一向是誤打誤撞豪邁漢子路線,之前看過朋友刻的印章,細緻到我瞬間領悟自己有多男人。不細工的線條!補不掉的坑洞!挖得很醜的空白!這才是真‧男人的印章!哇哈哈哈!!!!!(這個人壞掉了……)

  試蓋出來最完美的一張……因為挺大一個,沒裝木板,很難蓋(會有殘影,意外朦朧的美感),之後得想辦法搞木頭來,不然大家收到應該都會有種霧裡看花(其實也不錯),為何我愛買印泥,因為漂亮印泥才能提顯糾正印章身價,每次用珠光漸層蓋完我都會自我陶醉很美……印泥很美。bbb

  是說這跟蛇年到底有何關係……刻完才OS早知道在攻君身上刻個春到(杜小弟表示:……),明信片上會有蛇啦,這是腦補台詞,不過我不會寫(眾:……),所以大家看著自己想吧,就算想「這隻看起來不錯吃/不錯玩(?????)」,也是無誤的……

硬要拍起來的碎屑……邊邊我是能裁則裁(不然挖掉好累)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夏灩 的頭像
夏灩

=死水一灘=

夏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訪客
  • 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卡片,沒有登記到真的好可惜,唉
  • 明年有機會!今年我都不知趕不趕得上過年了(我會努力趕上),不敢再開放了~~<囧>

    夏灩 於 2013/01/13 17:40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