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.08.16

P

FB連結

先前郵資從55降為50,願意捐獻的跟我個人一併捐出去囉~記錄一聲,謝謝妳們。^_^

 分隔線2.gif

  2012.11.27

已捐獻完畢,明天就會出門買卡片材料,2012/11/30 - 2012/12/3之間會寄出,謝謝大家~

  P.S.:多的金額不是我偷偷賣了,我手上真的僅存十本,只是剛好看到對方需求,目前一本也擠不出來了,真的不要再問了

1

2

FB連結

分隔線2.gif

2012.11.23

拍賣網址

目前已完售,謝謝大家~m(_ _)m

  作品詳細介紹請看:http://s92546556.onlinehome.us/xiayen/top.htm

  廢話不多說,本次所得款項全數作為公益之用(捐至徐春水流浪狗之家),屆時會在噗浪、FB、Blog三處公佈捐款證明,我想賣完三天後應該就能搞定。

  下標=直購,棄標者黑名單,並再行販售到無貨為止。

  除書衣以外全數為新品良好,內容物包含:書籍本體、微瑕疵書衣、感謝卡、名片兩張、貼紙一張,外加一張作者親筆寫的善行感謝函(瞎毀XD)。不包含地毯也不包含羊。

  衷心希望買過的別再來買(買二刷吧XD),有高價拍過的基本我都黑名單了,倘若已經買過,我會詢問一下再買原因喔。

  另,由於不希望轉拍情況發生,書籍內部我都會署名+簽名,原則上籤本名,除非暱稱夠特殊,就OK,什麼小姐啦寶貝啦親愛的啦,這種不接受。XD

一人限購一本,多購者黑名單。

  書衣瑕疵情況不一,附上部分照片,當作參考(可開啟大圖觀看),不開放挑選,因為每個人心目中認定的嚴重跟不嚴重不太一樣。

  由於製作及書寫感謝函需要一點時間,統一於2012/12/1寄出,無法等待者請勿下標。

  統一郵局便利袋,不配合小七(我都買好了XD),郵資55元,所以總共是NT $655

  請於三天內匯款完畢。

分隔線2.gif

2012.11.18

  有一件事我一直想講……我在拍賣上看到很誇張的價格(而如今書籍本體尚未絕版),想了又想,我手邊還有些微瑕疵書衣(至於很瑕疵的就……算了XD),大概就是一點髒污、一點摺痕、一點破損,為了不令先前購買裸書的朋友感到不公平,我打算以一本NT $600的價格出售(加上郵資就是NT $655),並且將所得全數捐獻。(目前我還在思考要捐到哪,基本上以動物保護團體為主,也歡迎大家提供意見)

  出售內容包含:書籍本體、微瑕疵書衣、感謝卡、名片兩張、貼紙一張,還有作者親筆寫的善行感謝函(這誰要啊XD),會在拍賣網拍賣,這樣大家也看得到賣出幾本,之後會公佈捐款收據~降子。

  因為我手邊的書量其實也不多,詳細數目還得清點一下(不過大約不超過十本吧XD),等清點完會再做進一步處理。

  如果妳身邊有想買書(衣)的,請轉告一聲,完美終究會殘缺(瞎毀),菊花的故事我也會出,差那一點番外,真的不算啥,而且往後(預計)也會印製一整套的明信片(含系列所有封面、插圖、附錄),真的……錢難賺,不值得。7534ca2f00da9ffe7297f1717c951fbf_w48_h48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