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題~~CWT31舉辦時間為2012/8/11-2012/8/12兩天,攤位號碼為1F-L68「時光流轉&/ultra-/」,兩天都一樣,位置可在這兒看。

  就很單純的寄售(寄售還有不單純的嘛……),為不造成攤位人員的麻煩,不開放先匯場領這一部分(我也不知數量算不算多,就……隨緣),總之賣完為止,都有書~應該算量足。

  如果沒殘量,書衣版大概差不多了,之後都裸書版。(某方面來講真是名副其實的裸……bbb

  書價NT $500,所以收錢找錢應該都滿單純的,一律附有書衣、名片(兩張)、貼紙,感謝卡不再附贈,沒有簽名,也不開放現場簽名^^"(除非先前漏簽……)畢竟攤位不是我的,我只是插花,就~不好意思,請大家配合。m(_ _)m

   會檢查身份證件,未滿十八歲者,不予販售。

   以下碎碎唸。

分隔線2.gif

  我千百年沒去過CWT了,上回去的時候場地還在師大(毆),所以台大我是第一次去,現場情況完全霧煞煞,交通情況等等,很抱歉不能為大家說明講解。

  進場需要購買場刊,地點在台大,好像入場需要排隊,我知道的就這樣。XD

  反正我會繼續出書,總有一天會掛著死水一灘的名號要簽就簽要畫就畫,本次不用急著來看我這阿桑了~(而且我前一天要衝簽名會,估計星期六這天會像死人一樣XDXDXDXD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