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大概一百年會動一次手工的念頭(想不開),因為我很懶,嫌麻煩,剛巧今年在刻章,就想說刻一套給朋友當生日禮物。到了這把年紀,大家其實啥也不缺,就缺錢(毆),送錢太俗氣(不過實際),不如送心意吧。

  在誠品買的紙膠帶。圖案挑很久,因為朋友不愛太啾咪的圖案,不能以我個人口味當準……

  盒子是N千年不知買啥東西附贈的,當然是我娘的,原先裝滿了有的沒的雜物,我通通倒到另一個盒子,一邊倒一邊OS:我媽會殺了我……(但還是繼續倒,怎一回事)

  紙膠帶真是神奇物品,怎樣貼都不會難看。


  墊了黑色紙,是,就是那個紙XD 我從瑕疵書上割下來的0d50b268a6149512a4e3a62ecdae85f7_w48_h48(勤儉持家)

  最貴的就是這個繩環(?),其他都是塵埃~(比紙膠帶還貴0dd7292dd81eaeafffd45e843414cecc_w20_h19

  把印章擱進去。這隻兔子是我上回動手工念頭時,特意給這位朋友設計的,當時畫了繪本給她(我沒拍照),一直沿用到現在,另外刻了小愛心和名字章,盡量以實用(?)的花樣為主(不實用=華麗的我也刻不出來)。

  印章~順便秀一下新買的印泥

芥末綠(?)。

這家的三色珠光印泥我快收齊了 

  卡片。我本來買了一位日本設計師的明信片,結果印章一上去,媽啊,好難蓋 只好再度發揮勤儉持家的主婦本色……(作廢的明信片一張要五十呢,哪裡勤儉了)。


  裡面的樣子。都這麼多年朋友了,肉麻噁心的話講不出來,一句Happy是我最深切的祝福~(那邊的別吐

  通通合體0d50b268a6149512a4e3a62ecdae85f7_w48_h48

  卡片紙的真面目:誠品的綠色紙袋。繩子是以前買一家店的PIZZA,綁盒子用的,本來想用粽子繩,但我們家N年沒包粽子了~0dd7292dd81eaeafffd45e843414cecc_w20_h1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