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登記已截止

  先謝謝大家這段期間的支持與等待,我知道真的弄得有點久,但我希望大家收到的書,是可以放一輩子的,所以寧可拖上一點時間去處理很細節的細節問題(包含OPP袋的裝置方向(神經病),不過唯獨我媽包的我管不到,如果有收到方向不對的,那肯定是我媽用的,冤有頭債有主(喂||||||),大家本週應該都會通通收到。

  外觀上,我本本都檢查過,有髒污的也用橡皮擦處理過,但肯定有些沒抓到的地方(尤其內頁),就……請來此登記,為利往後作業,第一波登記日期為2012/7/25之前(海外則為收到件以後推十五天),若有困難,可來信告知。m(_ _)m

  包裝部分,我書角都有保護到,氣泡紙一度不夠,所以嘗試各種奇妙包法……有些收到的會是包住邊角 + 一層牛皮紙,不過數量很少啦(因為這樣包很累)收到的該說妳中獎了還是……(瞎毀),最後是緊急找當日收送的快遞補氣泡紙,然後就繼續豪邁地用,尤其海外,我有自信這樣摔~那樣扔~都不會有事。XDXDXDXDXD

  簽名一律用金 or 銀色油漆筆,無蓋章,因為印泥很難乾(蝴蝶頁採用特殊紙),外加感謝卡蓋過了,少數幾本我用白色筆,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少,收到的妳也是中獎了,真的不喜歡,就來換吧,沒關係。

  本書大約七百克(含包材750),我一邊簽一邊OS:妳有蝴蝶袖的困擾嗎?妳想揮別肥手臂嗎?妳需要一本《走錯路》。一本可當啞齡、可放包裡攻擊壞人(看到封面就跑了)、可蓋泡麵(重量超夠),由於實在太重了,重到我妄想再版時乾脆拆上下,給大家換書,我朋友:如果妳是王○慶的孫女就可以啦~

  我:拜託,我要是王○慶的孫女,我就放路邊,善書有緣請自取了。003

  不過我不是王○慶的孫女,所以……bbb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